微弱病症综合体

热爱温情故事和现世

【芥敦】如何才能追到大狼狗学长 1

第一次交粮嘻嘻

大学pa,大狼狗学长x萌新新生

是以我们学校我们学院为基础,所以可能设定有点奇怪哈哈哈哈哈,请不要太在意,爽就行√

[你能正确对号入座大狼狗和萌新吗?]

沿用if线,芥川和织田作有关系√

“镜花酱,谢谢你能陪我说说话。”

“敦学长,你下午不是有课吗?”

“是选修课,本来我还是挺有兴趣的,但是和芥川一起的课都被我拉了黑名单,我是绝 对 不 会 去 的!”

“他欺负你了?”

“对!啊也不是,你知道的我和他认识的途径和认识你是一样的。”

我叫中岛敦,是xx大学的今年新生,开学前我水了大学群,院群,老乡群,班群,然后找到了我的老乡对口班(不同级相同班号)学长芥川龙之介,虽说我们横滨中学考上这的学长学姐不少,比如太宰治学长,中原中也学长,甚至有留校当老师的森先生和福原先生,但是和我同院的只有芥川学长。不过没关系,有总比没有好。芥川学长比我大一级,开学时理所应当参加了迎新活动。我当时是一个人去报道的,太宰学长本来要来接我的,但是临时有了实验课,所以我立即联系了芥川学长。

“回头”他秒回了我,然后我回头一看,一个瘦高的男生就站在我后面几步远,带着鸭舌帽,看不出他有啥情绪。我问他是怎么认出我的,他说是太宰学长给他的照片,我也没太在意。然后他挂着迎新的工作证带着我从火车站最后拿了钥匙到寝室一路风风火火畅通无阻,我觉得学校有评选最快报道那铁定是我。

我从芥川学长的头发丝谢到脚趾头,终于把他送走了。然后独自整理床铺,挑了一个刁钻角度拍了照发了空间,准备休息一下。就在这个时候,有人敲门,是芥川学长。又是风风火火地,我的日常生活用品和晚饭都解决完了。

[你明晚有事吗?]

我说没事,他说明晚老乡会的学长学姐会来走寝,我说好。

但是第二天晚上我和室友们出去采购寝室用具过了点,而且我也忘了这事,接过隔壁寝代收的老乡联系方式,我开始慌张,马上给芥川学长发消息。

[你去哪了?]

一个小时前的提示确实有点戳眼睛,我包含歉意的回了经过,然后他说,

[哦,然后你鸽了我]

我更愧疚了,毕竟就是我的错,所以军训前的时间只要芥川学长叫我,我随叫随到。军训的时候有点水土不服,急性肠胃炎找上了门,我跟他说我去校医院看看,他不同意,让我找导员请假,带我去了医院。

“那芥川人不是还挺好的吗?”

“巧了,我当时也这样觉得。”

tbc

可以在评论和我交流哇!

评论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