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弱病症综合体

热爱温情故事和现世

【芥敦】如何才能追到大狼狗学长 2

没晚自习就又码了

大学pa,芥川龙之介学长x中岛敦学弟,这章微涩敦

预警请看前篇

总的来说,我的大一上学期过得很充实,除了粘着个学长。

我的班助也是对口班的,不过比我大两级,所以织田作学长和芥川学长经常交流,交流什么我也不知道,可能芥川学长比较关心后辈?

军训合唱队的时候他代表学生会带我们去了中心校区比赛。

“对,就是那个时候,他就已经微微漏出了他的尾巴!”

“怎么说?”

我开学前认识了一个中心校区的同级生,可以说是网友吧,我第一次去中心校区,他当然要来和我面基啦。涩泽第一次见到我明显很激动,在一群军训服小绿人中,他抓着我的手,大叫,

[啊,是可以摸的天使!]

然后芥川学长就以非合唱人员禁止进入体育场为由把他赶出去了。涩泽说比赛结束会给我买奶茶,我很高兴。但是我们下场没多久,芥川学长就以早回去早休息带我们提前回去了,我到现在还没喝上涩泽送的奶茶,怎么想都是芥川的错。

“是不是很心机?”

“如果我不知道你们之间的关系,我会觉得这很正常,敦学长。”

“小镜花,你要相信我的直觉!”

军训结束后休息了几天,芥川学长以犒劳军训,带着我在新的城市到处转转,学长真的很好,假期的所有茶泡饭都是他请的。教学周开始后,我也开始忙了起来,课表虽然不满,但是上的头疼。

“我听说学长没有跑过早操?”

“别说了,我是被芥川骗了好久。”

他说体测成绩很优秀的人是不用跑早操的,还

说告诉别人,因为芥川是体育部的,我还真就信了,直到我放假一起和太宰治学长一起回家谈起我们学院的跑操特色。

[诶?那个不是体测成绩很好的人不用参加吗?]因为我的身体素质真的很好。

[啊哈哈哈哈,这就要看是谁说的了呢,敦君。]

然后我坚持要跑操,芥川学长终于放过我了。

“其实,芥川人还不错。”

“你刚才不还说他很心机吗?”

tbc

蟹蟹前篇给我喜欢的pljj们!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