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弱病症综合体

热爱温情故事和现世

【芥敦】如何才能追到大狼狗学长 5

*下一章完结啦

大学pa,芥川龙之介学长x中岛敦学弟

和泉镜花对话中穿插大量回忆杀

预警和设定介绍请往前走

题目是反着取的,内容其实是如何被大狼狗学长套到手

“然后你们就确定关系了?”

“差不多吧,小镜花你不知道当时的气氛有多冷,我们吃的是烤肉,但是我觉得炭火已经降到绝对零度了。”

“敦,你气糊涂了吧,绝对零度是不存在的。”

“我知道啊,所以那个场面迷幻到也是不可能存在第二次了。”

那之后,我成了织田作学长和太宰学长的重点关注对象,我觉得学院关注重点经济关注对象都没他们这么狠。

为了避开这两人和芥川学长,我去了物理学院找中原中也学长玩。

我觉得即使中原学长跟芥川关系很好,也不会关心这些八卦新闻的,本来是这样的。

我们去餐厅吃饭的时候,有个女孩子过来跟中原学长搭讪,是物理系留学生露西,她问中原学长我是谁,中原学长说

[别看了,这小鬼是有主的了。]

没错我又炸毛了,当时就一个想法,端起刚买的鸡蛋羹糊他脸上,但是我还是不敢,我打不过中原学长,也打不过太宰学长。我告诉自己算了算了,学长没一个好东西。

“所以你是因为芥川不问你的意见行事生气?”

“是,从带我适应大学到交往,一切似乎都顺理成章,但我都没有机会过思考我到底需不需要这样。”

特别是前天他说保研名额出来了,他想留校保研,但我跟他说你的成绩明明可以去我们专业全国排名第一的学校,他说我必须留下来才能守着你学习,我说这没必要跟你学这么久我已经很自律了。然后他说

[所以这次是你不需要在下了?]

他居然还记着上次图书馆的玩笑话,我说我这是为你着想,你怎么又这么想。

[在下明白了,你能和在下交往不过是因为在下现在还在这里,一切都是在下安排得顺理成章,你没有选择,如果我毕业了,你也就顺理成章和我分手了。]

我当时很揪心,这个问题我不是没想过,都说大学的恋情只能存活大学四年,如果是跨级的时间更短,我没想到芥川会这么早的提出来。

“后来我们不欢而散了。”

“所以你现在和我坐着,不是和芥川。”

tbc
蟹蟹给我关注的jj们!
蟹蟹之前给我喜欢姐妹们!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