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弱病症综合体

热爱温情故事和现世

【芥敦】如何才能追到大狼狗学长 6(完结)

*本章完结啦

大学pa,芥川龙之介学长x中岛敦学弟

设定和预警请往前走

题目是反着取的,内容其实是如何被大狼狗学长套到手

温水煮青蛙款

小镜花对我说“那敦准备怎么做,如果真的不想继续了,现在就是最好的机会提出分手了,然后两人不再有瓜葛,你也可以一个人走过剩下的两年半。”

要分开吗?我思考过我们可能会因为毕业分手,但没有想过现在,一年多的时间芥川已经完全融入我的生活,就像他本该在那一样。

“敦,你手机响了。”

是班助织田作学长,他说有一个工作可以得到学分,问我感不感兴趣。跟谁过不去也不能跟学分过不去啊。

“小镜花我要走了,织田作学长找我有事,谢谢你能听我发牢骚。”

“没关系,我相信敦肯定也有答案了。”

直到我找到织田作学长时我都觉得他还是靠谱的,不算他之前坑我的两次的话。

他说“和芥川去领结婚证吧,能加两学分。”

我在心中默默打出一个“?”,然后我就懂了

“织田作学长,你让芥川出来吧。”

织田作学长没有说什么,倒是从另一扇门出来了芥川。

“走吧,芥川,别在这麻烦织田作学长了。”

我觉得这次芥川在心中默默打出一个“?”

织田作学长也没有说什么,只是通过手机给我发了一条消息

[想明白了就要好好珍惜啊。]

我没回他,但我知道他也了解我的想法了。

芥川当初帮我采购的生活用品,有情侣款的就挑情侣款,没有的就买一样的。他第一次能立即认出我不是太宰治学长拜托他给他发了照片,而是他在中学的时候就见过我了,他说我眼睛是紫金色很好看。七天情侣是他拜托太宰治学长和织田作学长撮合的。

我拿出他送的情侣款钥匙扣,在他面前晃来晃去。我猜他肯定是以为我要把这个还给他了,不然他也不会露出那么难受的表情。

我说“这个很好看我很喜欢,以后你在看到成对的东西,请务必给我带一份。”

其实一切的强行安排或是巧合我都或早或晚地知道了,只有某人像个傻子,以为我是被骗的。

他这次也笑得很好看,说好。

后来我看到刑侦剧日版夏洛克的主题曲,我给芥川看了歌词,还跟他说你看我给你写的情书。

“你是我梦寐以求的人

你是我寻觅已久的人”

他说这不是你写的。我刚想问他是不是也追这部剧,只听见他说

“要写也是在下写给你。”

芥川笑起来是真的好看,垂落的鬓发间细细的缝隙透过光线,一缕一缕映在我的瞳孔上。

我看他看呆了,反应过来后赶紧拿起书立在我俩之间。

然后他说话了。

“想要学分吗?”

我立即把书换位挡住我们俩的脸,快速在他唇上小啄一口。

“走啊,有结婚证能加两分呢。”




end
歌词来源 shelly-藤冈靛
关于结婚证加学分是我听同学瞎说的,不要信啊啊啊!
12f吓到我了,感谢你们啊,会追加番外的!

蟹蟹之前给我喜欢的姐妹们!

评论(7)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